拆我cp你真没品

我叫北冥,北冥无雪,鲲临鲸鸣。文章转载需向我申请并且标明出处。雷新团,跳脸就拉黑。拆我cp的滚,我推梦女也滚。

【魈温】听说那个小家伙挺闹腾的

离谱文学离谱文学离谱文学!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】


嗯,很多人都让我写后续那我就写吧。


ooc预警,大致是魈温带崽子。


喜欢点赞,不喜欢就左上角,懂?


没看过前传的离谱文学就先看前传


前传:【魈温】风神大人可能有喜了 


“再来……一杯!嗝……”

“……第一百八十杯了,温迪。”

迪卢克黑着脸又给人倒了一杯酒,回头清点了一下空酒瓶。

呵,早知如此他就不该答应这位吟游诗人免费喝酒,虽然这些酒连晨曦酒庄酒窖里面的酒的零头都算不上。

“您好您好!打扰一下,我妈在这里吗?”

迪卢克看见见一位刚到他腰间的小朋友拿着小鼓推门而进,抬手指了指方向,那小家伙便轻车熟路的走到温迪身边,踮脚轻轻推了推他的胳膊。

“妈……你醒醒啦,再不回去明天又下不了床了!”

“诶呀……小家伙,来!接着喝!我还能喝……你爸……还奈何不了我……呼……”

小家伙无奈的理了理垂在耳旁的两缕头发,紧了紧麻花辫,架着温迪准备回去,摇摇晃晃的步伐看的人很是心疼,但对于小家伙自己来讲就是习惯了。

走之前还不忘回头向迪卢克打声招呼。

“那个……麻烦你啦,迪卢克叔叔。”

“……没事,回去转告你爸爸,再要一个吧。”

这天天往酒馆跑的日子,温迪很开心,但是迪卢克真的受够了。

“诶呦喂,妈你是有多沉啊,我爸是怎么抱动你的啊。”

小家伙一边摇摇晃晃的搀扶着醉醺醺的温迪,一边朝望舒客栈的方向走去,走的路上还不忘帮自家老爹冲业绩,顺便吐槽一下自家老妈。

到了望舒客栈,那可就算是下半夜了,到了房间敲了三下门,听见房间里面有人回应,推门而进,直接把温迪甩给了魈。

“回来了?小……家伙。”

魈终于适应了温迪给起的这个名字,要知道刚开始他可是完全开不了口。

虽然偶尔也会在心里感慨一番,温迪起名字还真是随性。

他接住喝的醉醺醺的温迪,将人细心的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点好熏香,一切安顿妥当了,这才回过神来看向自觉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喝茶的小家伙。

“回来的路上可曾遇到危险了?”

“唔……没有,只是十几只丘丘人外加三个深渊法师,我就拿来给你冲业绩了!”

魈接过小家伙递过来的清茶抿了一口,放下茶杯后递给了他一张纸。

“这两天好好休息,我去给你赚上学的钱。”

“啊?不是说钟离爷爷给垫付吗?”

“……不用了,帝君大人……”

魈还未说完话便被床上突然坐起的人给打断了,温迪揉着眼睛看向他们。

“诶呀,你能指望那个老爷子有摩拉?”

好像……没啥毛病?

“温迪,不准对帝君大人不敬。”

“我说的那可是事实……魈,魈你干什么,别……唔……”

小家伙十分自觉的拿着手里的纸走出了房间,还不忘把门反锁住,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。

好嘛,看来今天晚上又得去胡桃阿姨家过夜了。

“话说……爸爸给的纸上写的是什么啊。”

突然想起来纸上的信息还没看,小家伙急忙打开,打开之后瞬间石化在原地。

“蒙德璃月向前冲是什么鬼啊!为什么我要去参加这么奇怪的比赛啊!妈妈上报的不是爸爸吗?!”

哦,获胜者奖励三箱蒲公英酒是吧?难怪妈妈那么积极。

小家伙认命的走到望舒客栈的观望台那里,咬牙切齿的委屈的含泪扒住栏杆,在淮安等人诧异的注视下,朝着远处大声喊道。

“我希望可以再来个妹妹!!!”

虽然最后还是扛了三箱蒲公英酒回家了。

对于周围人送来的祝贺,温迪表示很不错,魈表示他早就预料到了。

“所以说我还还是要上学对吗,爸爸。”

“嗯,帝君大人说过,学习知识可以提升涵养,学费我给你付完了,明天就去学堂吧。”

小家伙很自然的把求助的目光传达给了温迪。

温迪见状急忙将小家伙抱在怀里,装作于心不忍的样子看向魈。

“魈~小家伙还太小了嘛,更何况我还没带他游历完提瓦特呢!”

“学堂有寒暑假,温迪。”

“那……那我就是不舍得嘛,再通融一天可以吗?可以吗?可以吗?”

小家伙看着自家老爸那纠结的神情暗自窃喜,既然自家老妈连可以吗三连都拿出来了,可以,这把稳了。

果然,魈真的招架不住,他只是轻叹一声,双眸暗了暗,将温迪怀里的小家伙拽到了一边,打横抱起温迪走进了隔壁房间,在门关上的前一秒,偷听墙角的小家伙捕捉到了几句话。

“诶?!魈,你要带我去哪?不对,你要干什么啊?”

“我刚刚忘了说 他可以不去上学的条件,他不上一天学,你就在床上躺一天。”

怎么说都是自己吃亏,怎么听着都是自己的代价更大。

希望这可以给行秋哥哥提供写文章的新素材,小家伙这样想着,跑去了飞云商会。

“啊……真是后悔帮他了,唔……”

“你不应该想其他事,现在才意识到,晚了。”

最终,小家伙在温迪的催促下同意后天上学堂,据目击者发言,当时温迪是在魈的搀扶下扶着腰去送小家伙上学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行了行了写不动了,想要看孩子的具体样貌请点击@开信刀削面 

谢谢刀刀!这真的给我省去了不少力气呜呜呜呜呜呜qwq

评论(36)

热度(1771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