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对家解坟头上唱歌♪~

我叫北冥,北冥无雪,鲲临鲸鸣。文章转载需向我申请并且标明出处。雷新团,跳脸就拉黑。拆我cp的滚,我推梦女也滚。

【魈温】风说我想你了

是,刀子,快跑。


如果你不跑,那就来看看这个故事。


算是我自己编的,笛魂的由来。【淦,都这个时候了我才想起来之前老师们的私设设定我有罪】


其实也不一定是刀子。


ooc算我的,爱情算他俩的?


风说,我想你了。

在塞西莉亚花苗圃,在璃月港,在摘星崖,在荻花州,在蒙德,在璃月。

风吹过的大大小小的巷子,吹过了山野和平原。

带走了枯叶,孕育了新生。

“魈!这个桂花酿看上去好好喝呀……”

魈没有理温迪,但他最后还是走到卖桂花酿的店铺那里买了两坛。

对于他的不理睬,温迪并没有太过在意,只是站在原地哼着小曲。

待仙人付完钱后,接着同他在璃月港散步。

“哇……好久都没来码头了,璃月港的码头的船只还真是多啊。”

“……好久都没来璃月港了,温迪,找个地方坐一坐吧。”

“诶?好呀好呀,那边正好有几个桌椅呢!”

但是魈的目光似乎并没有看向温迪,依然远远观望着来往的船只,那一句话似乎是在自言自语,又似乎是在说给身边的人听。

“你说过你很喜欢璃月港,温迪。”

温迪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他愣了一下,抬手正要抓住魈,手却穿过了他的身体。

他抓不住。

他看着魈随便找了一处位置坐下,将两坛桂花酿放在木桌上,注视着正午波光粼粼的水面。

温迪不再说话,这份宁静让人安心,他整理了一下头上的塞西莉亚,和魈一起看向码头的水光。

宁静的午后总是可以令人回想起很多事情。

魈还是不说话,温迪却先开了口。

“魈,你还记得吗?你第一次带我来璃月港,我当时倒是没什么,你却拘谨的很呢!”

说到这里,温迪笑的很开心,他笑了一会儿后,又托腮想了一会儿,接着说。

“我还记得那时的璃月港啊,虽然没现在热闹,但是也很美,总之,一切都是老样子……”

温迪顿了顿,他看着一盏一盏亮起的灯,一条街一条街的亮了起来。

“还真是美不胜收啊……诶?魈你干什么去?还有把那两坛酒放下,我还没有喝啊!”

“该去那里了。”

“什,什么?”

温迪没有听懂,他只能快步跟上魈,跟着他转来转去,最后转到了一块石碑前。

“我想你了,温迪。”

四周的风都变得悲伤,仙人坐在石碑旁,先是给石碑前的新碗倒满了酒,接着又给自己倒了一碗酒,一饮而尽。

温迪没有说话,他走进了石碑,看清了字迹,苦笑了一下。

已经……死了啊……

对啊,自己已经……死了啊。

“诶呀,差点都忘了,活了千年的神,最终也会死的啊……”

但是还是不甘心啊,如果说死后还停留在人间不走的是因为执念,那他的执念就只有他了吧。

“温迪……温迪……呃……”

仙人的业障终是压制不住了,在意识模糊不清之时,他本能的喊出了多年压在心底的名字。

只是现在,再也没有人会回应他了,也等不来那位吹笛人了。

温迪想冲上去抱住他,但是却扑了个空,他触摸不到他。

他坐在一边,抬手抹去了脸上的泪水,象征性的凑上去在人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“已经没事了,魈,已经没事了哦……”

风夹杂着些许的不甘,更多的是无奈的悲愤。

这就是命运吗?

几百年光阴流转的齿轮并没有因为这个小插曲就停下了轮回的运转,缘分与命运汇聚于此。

少年轻抚着笛子,吹奏出了优美的曲子,动听,婉转,像是千风流转不息,山石空谷传响。

另一位少年在吹笛少年的笛声中慢慢浮现,漂浮在空中笑着看他。

“我听到了风中的思念哦,降魔大圣。”

“……温迪。”

被唤作温迪的鬼魂十分开心的应了一声,飞过去搂住了魈的脖子,凑到人耳边轻声低语。

“这次,可不会再让你独自一个人了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