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我cp你真没品

我叫北冥,北冥无雪,鲲临鲸鸣。文章转载需向我申请并且标明出处。雷新团,跳脸就拉黑。拆我cp的滚,我推梦女也滚。

【魈温】风神大人可能有喜了

离谱文学!离谱文学!离谱文学!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】


怀孕pa,是和朋友讨论出来的脑洞


ooc,不喜勿喷,懂?



“呕——”

“温迪?!怎么又干呕了,哪里不舒服吗?”

“我也不知道……不过只是干呕而已,魈不用太担心啦。”

虽然说这已经是今天的第五次了,而且这种状况已经已经持续一周了。

温迪近期以来经常会干呕,而且一天没有规律,或者是正在吃饭的时候,或者是陪他除魔的时候,或者是一起休息的时候。

说不担心那是假的,魈犹豫了再三,最后决定带温迪去璃月港的不卜庐查查。

“诶?魈要带我去哪里玩啊?”

“璃月港。”

“什么?!”

“……你很惊讶?”

温迪点了点头,笑着看向他,十分欢快的说道。

“当然了,你知道吗魈?这可是你和我在一起有史以来第十次去璃月港呢!”

魈没有回答他,只是拉住他的手朝着不卜庐的方向瞬移走了。

到了不卜庐,魈只看到了一位看守柜台的人,并没有看到白术和七七。

“您好!二位这是要找……”

“既然人不在,就不打扰了。”

魈不太擅长交流,他并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,急忙打断那人将要问出口的话,准备带温迪离开。

前脚刚迈下一节台阶,后面的人便突然干呕了起来。

心突然提了起来,魈快速转身扶住温迪,紧紧抓着他的胳膊不放。

那看守柜台的见状急忙走了过来,没等魈反应过来,抬手给温迪把了把脉,表情复杂了一阵后又笑逐颜开。

“诶呀,恭喜恭喜,这位公子,您的夫人这是有喜了啊。”

“什么……?!”

温迪的标志性笑容僵住了,他不敢相信的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小腹,又抬头看向刚刚给自己把脉的那个人,说话都不利索了。

“你,你开玩笑的吧?!怎么可能啊,一定是我最近吃什么东西坏肚子了才对!”

此时的风神表示很不能接受,不,是超级不能接受。

而魈也愣住了,他看向那个人,那人的样子不像是在说谎,但是看年龄还是太年轻了。

“……别开玩笑。”

别开玩笑了,自己这样业障缠身的人,也配拥有后代吗?

在白术和七七没有回来之前,魈同意了温迪的建议,两人一起去了璃月港,在往生堂门前偶遇了胡桃和钟离。

“是帝君大人和胡桃。”

魈上前一步行了个礼,温迪也故意有模有样的模仿魈的动作行礼。钟离只是笑着摆了摆手,万分无奈的说。

“我已经不是岩王帝君了,唤我钟离便可,巴巴托斯,下次大可不必对我行礼。”

“呦,怎么了老爷子,你怕了?”

“折寿。”

一旁正听着的胡桃笑的前仰后合,魈虽然没笑,但是仔细观察他的面部表情就会发现,忍得很辛苦。

温迪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正要气势汹汹的反驳些什么,突然胃里翻江倒海,又开始干呕了。

魈急忙上前给人轻拍后背,胡桃新奇的凑上前转着圈的打量,最后托腮想了一会儿后,肯定的得出了一个结论。

“诶呀呀,这可能是有喜了。”

“不许胡说。”

“哈?哪里胡说了啊,我看那些怀孕的女人都会呕吐啊,难道不卜庐没有人给你们诊断吗?”

胡桃不服气的接着争辩,看着魈的脸色越来越不好,钟离轻咳一声,走到两人中间说道。

“不要吵了,以普遍理性而言,你完全可以用神力自己去检查的,巴巴托斯。”

“……诶嘿?”

温迪操纵着手中的风元素,冲钟离一脸无辜的眨了眨眼,有些不满的说道。

“老爷子你真是的,干嘛拆穿我嘛,如果不这样的话,魈肯定又要抛下我去除魔了。”

魈愣在原地,他没有想到温迪的理由竟然是这个,还有……

“温迪,你……真的怀孕了?”

“不然呢?所以说,孩子他爸你要负责到底哦!”

“嗯。”

第二天,整个璃月港都疯传着“风神大人可能有喜了”。

而当事人听到这个消息,则是很生气的咬了一口苹果,大声嚷嚷着。

“什么是可能嘛!那明明就是!”

“当心动了胎气。”

“我要喝蒲公英酒!”

“好,等孩子生下来了随便喝。”

刚要欢呼的风神听到了仙人的后半句话,心情瞬间跌倒了谷底。

“那还要好久啊,魈!”

魈没有说话,凑过去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吻。


后续:《听说那个小家伙挺闹腾的》 

评论(45)

热度(2749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